各位朋友,對不起!在我那篇「香城茶餐廳」裡,提及一間名叫「回春園」的藥行,但那藥行真正的名字,應該是「長春」。在下沒有攪清楚是「乜春春」,便胡亂寫出來,真抱歉!此外,早前我到過「香城」,吃了一碗牛雜麵,水準合格,我也推薦大家去試試。在官塘,想起吃牛雜、牛腩,除了裕民坊那幾間四十多年的老字號粉緬店,也可到「香城」呢!但如果想去裕民坊吃,便要快一點,那一帶區域,將會被舊土發新市建移為平地,然後交地產商發財了。吃牛腩、不要「瘦」的,也不要太「肥」,「半肥瘦」最可口。吃牛雜,因人品味不同,我較起歡牛腸,牛膀我最不喜歡。介紹大家吃「半肥瘦走膀腩雜麵」,是人間絕色美食,包醫「厭食症」,但切記不可多吃。

